close

DSC05645  

這麼警世的書名

讓我產生了興趣

是怎麼樣的內容呢??

 

女主角克莉絲汀因一場意外造成腦部的傷害

記憶的無法連貫

每天都要重新開始認識跟了解自己身邊的事物

然而

他的訊息來源就是他的枕邊人

自稱是克莉絲汀老公的班恩

 

 

這樣的故事開頭

跟之前看過的一部電影很相似

50 First Dates (我的失憶女友)

 

 

雖然兩者的女主角都有相同的疾病

但是~~劇情內容

當然是大大不相同呀!!!

 

書中的女主角開始寫日記

幫助自己的復健

讓自己開始了解自己過去每一天的生活

但是....日記的第一頁

有著她的字跡

大大的寫著[別相信班恩]


她的訊息來源是班恩

日記的內容都是她們和樂相處的過程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謎!!!???

當我看到這一段

耐人尋味...

故事的後面會怎麼發展???

文字的形容上很有魅力的吸引我繼續閱讀


書本對於女主角克莉絲汀的心情描述細膩

看著....就似乎自己也在其中

加上有些似乎不太合理

但卻又一時找不出問題點


似乎看清了問題

卻又似乎深陷在問題中


壟罩在書本的迷霧中

挺精彩的一本書!!


看完後...

某些程度來說挺貼切符合現實生活吧!!


有些人會在我們身邊不斷地提供訊息

或者 說著他人的壞話或是秘密之類的

然而這些都是我們的訊息來源

但是內容的真假

或是提供內容的背後用意是什麼???

都值得接收訊息的我們再去思考跟琢磨


若只是一昧的接受訊息

就當作是真相

不去觀察

不去思考

是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吧!!


別相信任何人

相信自己

去了解自己所認知道的世界

而不是只接受他人傳達的訊息


查證事件

多聽聽不同的說法

立場不同~想法也會不同

有些人只會說著有利自己的說詞

單方的說法並不是事件的全貌


這本書中

再次提醒我這個重要訊息


思考...而非單純的接受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