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63  

整理....並不等於收納!!!

就留下最怦然心動的物品吧!!

 

若不能有心動的感覺

表示~該物品已經完成該階段的任務了

就對物品說「謝謝」

然後讓物品去完成下一階段的任務吧!!

「例如:買到一件漂亮的衣服,開心的喜悅心情,可能穿了幾次,再看到衣服的時候已經沒有想穿的慾望了,表示該物品已經完成它的任務了,它讓購買的人有過開心的心情,已經無法心動了,就讓它去完成下階段的任務吧!讓它的下個主人好好愛護它吧!!」


當回家看到都是怦然心動的物品

愉悅的心情...


這本書是同事看過推薦給我的


他知道...

我是個念舊的人

常常堆滿了些老舊物品

充滿了紀念品的都在我櫃子中

最大的難題當然是衣櫃

我想...衣櫃應該是很多人常常不知不覺就爆炸的區塊吧!


看完書後....

有點改變想法

但是~~行動好難阿!!!(遠目)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知易行難」

我還是以樂觀的心情來想

至少已經「知是行之始」

所以 我也算是踏出了第一步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