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02  

 曹啟泰    小時候電視機內的名主持人

 

記得...我很喜歡看他的節目

我喜歡他的妙語如珠

我喜歡他的反應機伶

我喜歡他的口調俐落

我喜歡他的樂觀笑容(他一出場的時候笑容滿面)

看到這麼歡樂的主持人

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的我也會跟著笑起來

 

最喜歡看他的節目是「江山萬里情」

(噗~不知道會不會透露出年紀)


節目的口號到現在我還記得阿.....

江山萬里情

中國人~~~真行!


藉由節目的內容

開始瞭解接觸中國的歷史~文物~建築~習俗等等

節目以競賽的方式進行


真是懷念.....

 

後來就一段時間沒有在電視機上看到他了



幾年前...他開始在電視上出現了

他出了幾本書

原來他離開螢光幕去做生意了

但是失敗了...


這次看到的新書「一張單程機票」


人生就是一張單程機票,

你只能前進,沒有終點。

DSC06103  


這些年他去大陸發展

他成功了

卻也有失落了

但是...

以樂觀的心情跟態度來面對每一次的人生低點或者轉折


被冷凍~~並不會讓他喪氣

他更積極的面對每一件事情


我很欣賞他的人生態度

也很欣賞他的想法


是的!! 

人生只能前進


多麼正面的話語

不管遇到什麼難題

都要保持著這樣的想法


他曾經負債台幣一億六千萬

仍不放棄希望!!


他用他真實故事來告訴大家他的經驗

勉勵大家!!!


真是勵志的好書!!

看完後~我全身充滿正面能量呀!!!


不管遇到什麼都不要放棄自己!!!

機會...要試著去嘗試的!!

用力的抓住!!  


大家一起共免勉之!!


忽然發現

最近我看了不少勵志的書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