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0.JPG  

 (拍攝地點:新竹大遠百的威秀影城)

 

繼「艋舺」之後 

紐導新作品...「LOVE」

之前在新聞上 有看到紐導強力推薦他的新作

參與的演員都是大咖的演員

讓我有些些期待

又有點擔心像是好萊塢電影的節慶片

因為好萊塢的節慶片

像是「情人節快樂」

就是一堆大咖在一起演各自一小段的故事

然後 都在那一天發生等等之類

 

還好 雖然架構有些相似

還是有些不一樣!!

雖然是每一段的故事

彼此之間還是有些聯繫的

 

角色最亮眼的是趙又廷 & 趙薇

那一段故事的北京警察

讓角色很鮮明又活潑

奉公職法又不忘人情味的北京警察

那一口京片子說的正統又有些趣味

 

最溫馨的是 陳意涵的家人

飾演陳意涵父母的龍劭華、于美人

中年夫妻的俏皮互動

彼此喜歡但是卻說不出口

有時候 故意說著反話

卻又感受的到對方的心意

對於他們的女兒陳意涵意外的懷孕

並沒有任何責罵或負面的情緒

只有愛

只有包容的支持著讓陳意涵把小孩生下來

家庭 需要愛來支撐

也需要愛來讓家庭更加溫暖

 

郭采潔跟陳意涵的爭吵

郭采潔對著陳意涵說:「我很挑剔,我很難搞,我講話難聽,我常常臉臭,可是那就是我阿,我就是沒有辦法像你一樣聽話順從,又犧牲奉獻,就因為我沒有那麼偉大,我就不配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這段話...在我內心中有點小波瀾

是呀...不管如何...人都是需要愛的!

我們也需要學習如何去愛...

 

愛...在這部電影內有很多體現

愛是責任,讓對方感到更好的目標

愛是原諒,犯錯後仍可以張開雙手擁抱對方

愛是包容,去體諒對方的心,之前聽過一種說法:越多的瞭解會有越大的包容

愛是......

 

對我們大家來說

愛無所不在

愛在我們的身邊四周

愛在等著你我去實現以及行動的

讓我們好好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吧!!

 

看完這部電影,心裡覺得暖暖的

感動、溫馨、體諒、包容、勇敢等情緒似乎都在心裡轉過了一圈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