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36.JPG  

 

之前看電視劇「痞子英雄」

快速的節奏、黑白之間模糊的劇情、仔仔的無敵魅力演出給深深吸引住

知道要拍電影的新聞

感到非常的期待

 

後來....... 演員的關係 或 導演的關係 或其他不可說的因素

電影的主軸成為電視劇「痞子英雄」的前傳

故事由剛到任南區警察局的新鮮波麗士大人吳英雄(趙又廷飾演)展開

 

知道電影沒有了帥氣的仔仔

我的心.....快要碎了呀!!! 

如同 金鐘獎宣布仔仔沒有得獎

我的心.....快要碎了呀!!! 

 

電影中的黃渤演出不同風格的痞子

有點帶北京腔的抑揚頓挫分明的說話方式

把這個角色西堂的達哥(徐達夫)  演得好活潑好可愛呀!!

我被黃渤吸引了!!

我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 吳英雄的角色過於剛毅

不管誰跟他搭配 相較之下都會變的活潑 角色也會較為鮮明  XD

 

配角的阿同(KEN飾演) 還有 大保(納豆)

他們的綜藝節目的形象一直停留在我的記憶

納豆的演出看起來還是像綜藝節目的樣子

阿KEN我卻是有點刮目相看

喜好殺人的變態黑道份子 阿同 

在阿KEN的詮釋下 卻是散發著邪惡的氣息

 

演出情報局特搜隊的藤岡靛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五官秀氣卻不失男人味的帥哥

我偷偷記下了....我看好這位演員的未來發展

 

AngelaBaby真得好美

五官精緻

電影預告中的回眸

超正點!!

 

拉哩拉札的說了一堆對於演員的感想

也該切入主題聊一下電影劇情

 

先前看到新聞表示 三聯會的大小姐陳琳(陳意涵飾演)會出現在電影

跟另外一位香港的漂亮寶貝AngelaBaby同時掛名雙女主角

故事的主線會是雙主線的走向

後來卻新聞說 因為片長的因素

決定保留一條主線的故事

陳意涵的演出全部剪掉了

電影看不到任何陳意涵的身影

 

可能因為專注於黃渤&趙又廷的箱子的故事發展

看完電影後 我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1)為什麼徐達夫(黃渤飾演)鬧出這麼大的新聞

三聯會卻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沒有出現三聯會追緝徐達夫的片段

(2)徐達夫喜歡的女生 小晴

是西堂堂主的情婦

西堂堂主卻沒有出現阻止??

我猜測

刪除的另外一條主線

應該是跟三聯會有關吧!

 

這樣有些不清不楚的看完電影

阿阿阿.......我真得好想知道阿!!!

我想知道所有的故事發展情節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版小說

或是在官方網站上提供一下所有故事的內容

請大家若是有看到有關三聯會那條主線的劇情內容

請告訴我吧!!! 

 

電影內情報局歐隊長的一句話

讓我非常有感觸呀!

「真相,只是勝利者說給你聽的故事」

如同電視劇的主旨「最深的黑暗,往往來自於最光明的地方

 

整部電影很有質感

一開始的爆破場面 

演員的華麗打鬥過招等等

不輸給香港的動作片喔!!

是台灣近期最好的動作片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