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月24日

我第一次前往花博參觀並遺失了新買不到一年的心愛SONY相機

同時也遺失了在花博藉由鏡頭所拍攝下的回憶

剛發現的時候心情不免俗有些受到影響

大致上還算平靜

心中期盼著有好心的路人展現台灣良好的公民道德

隔天聯絡並確認花博園內的三個服務中心 加上 花博附近的警察局

另外我還有查詢警政署的網頁

沒有SONY相機的失物公告

 

雖然有些失落

仍平靜的接受了事實

當我陳述相機遺失在花博

朋友們不免有些驚訝我怎麼講的很像隔壁鄰居的舊聞

只能說 相機就是遺失了

情緒起伏也不會讓相機重新出現在我的面前

不如就接受吧!

網誌因相機的遺失而耽擱了...無法拍照更新圖片!!

 

過了一段時間...我以為我已經接受了

沒想到卻是魂牽夢縈

在4月初的清明連假的某一日夜晚

夢見SONY相機安然無恙的放在我的包包內

SONY相機都沒有離開過我

遺失的事是在夢中的

醒來後卻是一場空!!

 

結束清明連續假期後的一個星期

突發奇想的再次詢問花博服務處跟警察局

清明節活動是掃墓

會不會有人掃墓後或祖先顯靈之類的

發現應該將撿到的相機歸還給原來主人

而將相機送到警察局!!!

後來事實證明

再一次的詢問還是失落了!

 

至今日

經過一個月的等待

花博園內的三個服務中心 加上 花博附近的警察局

都聯絡過 也確定了

仍然沒有SONY相機的失物公告

 

再見了...我心愛的SONY W380 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