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經過台北火車站的新光三越站前店

門口有擺設UCC咖啡的看板

好奇的讓我我走近瞧瞧是什麼活動

原來是UCC在促銷新口味的無糖罐裝咖啡

只要填寫問卷就免費贈一瓶罐裝的UCC咖啡

UCC罐裝無糖咖啡 

 

這種好康活動當然要參加,當我在填寫問卷的時候

有位路過的伯伯被活動吸引過來,也一起寫問卷

寫完後,UCC咖啡活動的工作人員詢問要選擇拿那一種咖啡?

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有無糖黑咖啡或是無糖牛奶咖啡

我想了想,沒有喝黑咖啡習慣的我

還是從無糖牛奶咖啡先入手!就選了無糖牛奶咖啡!

那位路過伯伯也寫完問卷,UCC咖啡活動的工作人員也問伯伯要選那一種咖啡?

伯伯笑咪咪的回說:「我要喝有糖的咖啡」

UCC咖啡活動的工作人員再次解釋活動只有無糖的咖啡

伯伯還是再說一次:「我想喝有糖的」

→可能伯伯以為工作人員沒有聽懂他的意思吧!!(笑)

UCC罐裝無糖咖啡 

 

無糖牛奶咖啡的外型是銀色的,整個設計感覺挺時尚!

一罐是186ML,相較台灣市售的咖啡是比較迷你的

UCC罐裝無糖咖啡 

 

每一瓶罐裝咖啡上都會有一張UCC的貼紙

優惠活動看板上寫著「蒐集三張貼紙可以至UCC咖啡餐廳兌換一份鬆餅」

挺吸引人的!

UCC罐裝無糖咖啡 

 

初次體驗UCC無糖咖啡感想:

雖然大家都說UCC的咖啡比較酸

但是無糖牛奶咖啡的酸味沒有想像中強烈

平日我有時會喝UCC的咖啡,還頗喜歡UCC的碳燒咖啡的口感

若是喜歡UCC咖啡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