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今大概5年前,那年的珍妮佛的生日快到了,珍妮佛的好友- 羅培茲拿的一個包裝好的禮物給我看,打開裡面是一盒M牌開架的眼影以及R牌開架的睫毛膏,羅培茲:「在國外的OUTLET買的,打算送給珍妮佛,你覺得他會喜歡嗎?」「應該會吧!!」我有點敷衍的回話→只覺得眼影的顏色好醜喔!是我看過最醜的眼影,完全沒有珠光或是亮光,是純色的眼影,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眼影產品,在OUTLET買的應該都是有些時間的過季產品吧!但是,美的觀點因人而異,說不定珍妮佛會喜歡吧!

 

 

珍妮佛-1-1.jpg 

註:羅培茲(左上) 與 珍妮佛(右上),兩人是超級好友,一起去剪相似的髮型!

 

事隔3年後,凱蒂的生日會上,珍妮佛拿出一個禮物送給凱蒂,當下我只覺得這禮物的包裝怎麼有些熟悉!

過期-OUTLET化妝品的包裝.JPG 

沒想到凱蒂打開拿出來後,發現竟然就是多年前羅培茲送給珍妮佛的禮物一盒M牌開架的眼影以及R牌開架的睫毛膏!→我傻眼了!!珍妮佛收到羅培茲送的即將過期的化妝品禮物,珍妮佛把化妝品禮物放到過期送人,珍妮佛與羅培茲你們真是一對寶!!

珍妮佛禮物2-2.jpg 

 

隔年,凱蒂的慶生會收到珍妮佛的花茶禮盒,裡面有四小盒的水果茶,珍妮佛強力推薦非常喜歡此款花茶且非常好喝,有天,凱蒂在公司想泡茶的時候,拿出珍妮佛送的花茶禮盒,都拿出一個茶包,但是凱蒂忽然想起珍妮佛的前科累累,為了保險起見,看了一下花茶裡盒的保存期限,不看還好,一看就無言,已經過期半年以上!!→珍妮佛家中到底有多少過期品???

 過期-茶包.JPG

凱蒂想了想,大家都是多年的朋友,卻總收到珍妮佛的禮物攻擊,長久也不是辦法,就以這次收到的過期茶包跟珍妮佛好好溝通,希望讓珍妮佛瞭解這樣的行為會讓人產生困擾的!→珍妮佛真的會就此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嗎????

 

凱蒂當天打電話婉轉跟珍妮佛說茶包過期,珍妮佛卻訝異的表示「是喔!我現在還有繼續喝,很好喝喔!!你也喝喝吧!!若是你喝不習慣在還我吧!」→凱蒂的內心應該是在吶喊著:為什麼要對我強迫推銷過期茶包???

 

後來,珍妮佛表示另外準備的禮物給凱蒂,約一天中午吃飯,凱蒂婉轉的說看到茶包禮盒的保存期限已經過期,並表達這麼多年的朋友卻收到這樣禮物,心裡是有點難過的,希望珍妮佛可以瞭解。→換句話說:請不要在送大家過期或轉送你不要的禮物了!!

 

接著凱蒂拿出過期的茶包禮盒要還給珍妮佛「茶包還給你」,凱蒂心想:珍妮佛這麼喜歡喝這款茶包,就連知道過期仍然不離不棄的繼續喝,還是把茶包還給她,讓她可以繼續享受她熱愛的過期茶包→正所謂寶劍要配英雄,過期茶包就要配珍妮佛!! 

 

沒想到珍妮佛有些不高興,表示不想收回,追問著凱蒂「你為什麼沒有喝?茶包真的很好喝!!你一定要喝喝看!!你至少要喝過一次,若你喝過後真的覺得不好喝的話,再還給我!!」→珍妮佛再度強迫推銷凱蒂喝過期茶包,要求凱蒂若想還茶包,需要先喝過期半年以上的茶包才可,好困難得條件喔!!

 

凱蒂很無奈的只好把茶包帶回家了!!

 

後來在一次聚餐凱蒂終於把茶包順利地還給珍妮佛,我關心的詢問珍妮佛的喝茶近況,但是珍妮佛卻回說她不喝過期茶包。→我迷惑了!!之前信誓旦旦說過期茶包好喝的人,不就是珍妮佛!! 真是女人心海底針!!讓人摸不透

 

碎碎念:

凱蒂跟珍妮佛的一番真情對話,是希望感動珍妮佛回歸正途,沒想到後續接踵而來的是珍妮佛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