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是個適合運動的季節。是的,每年一度的壘球賽即將開打了!!

對於在工作的我們而言,能有一個適當的運動紓解壓力是最好不過了,

況且有關比賽、我們的名譽(其實只為了錢),

真是整個鬥志十足阿,心中的那把火都燃燒到胸口啦!!

在一個月散漫的集訓下(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散漫的練習阿,呼呼),

我們終於要出征了!

決賽時間就是一個假日的早上,

還記得八點就起床了,精神抖擻的迎接第一場比賽。

由於對上班族來說,早起真的是很嚴峻的考驗。

因此在雙方隨便的自我介紹以及裁判公証下比賽就開始了。

似乎是太早比賽了,大家手腳真的放不開呢,

失誤的失誤,被轟的被轟!就轉變為打擊戰!

一陣又一陣的你來我往,這局你轟爆我投手,

下局換我打爛你披甲(pitcher),你來我往,好不歡樂阿!

一度以為我們打的是籃球勒。

就在你來我往的進攻中,很快的比賽已經來到了末段。

我還記得,那時戰成了8 : 9吧,我軍還落後一分,

正是緊張的時候,我以快腿站上了一壘(其實是保送 囧)

後面棒次也挺爭氣的,接著很順利的護送我回本壘,打成平手!!

最後一局兩出局,簡直電影才有的情節。

接下來換我的同事,平常看起來皓呆皓呆的白雲樣,

那麼樣大的壓力下我以為他會嚇到尿褲子。

沒想到他絲毫不以為意,如此為他擔心的我還在煩惱的時候,

投手投出手上的球,只見球高高落下,

白雲同事帥氣的棒子一揮,大白球就這樣飛了出去,

咻~~~落地啦,再見安打!!!

全部的人都衝上去擁抱他,歡欣鼓舞的慶祝勝利,

我隱約聽到有稀稀疏疏的聲音。

"哇,沒想到還真的打出去了,差點就嚇到尿褲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