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11書架上看到販售「充滿樂趣的襪子手作-紳士企鵝」

紳士企鵝的口白是「我是能招來幸福愛情的企鵝喔!」

超可愛的紳士企鵝 

 

紳士企鵝的盒子封面介紹

雖然不是很明白什麼是襪子手作

製作說明看起來似乎不會很困難,且材料都已準備在盒子內

價錢在新台幣百元有找!89元!

就來試試看自己的手工藝!

 盒子的正面介紹

 

紳士企鵝的盒子背面說明

第二句的簡單教學,一看就會做

更是增添我不少的信心

盒子的背面說明

 

打開盒子,拿出內容物後,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原以為會是已經剪裁完成的半成品,我只需要縫上即可

看來....我太天真了!!

說明書的背面就是企鵝的說明 

 

在藍色的襪子先把企鵝的身體量出範圍,剪下後,填充棉花,將布料的缺口縫合成為一個圓

企鵝的身體就會有個雛形,接著縫合翅膀的形狀,翅膀超迷你,接合部分的針線都有些外露了

完成填塞棉花的作業 

 

白色的布料畫一個圓,就成為企鵝的肚子

塞滿棉花讓身體胖嘟嘟

 

黑色的布料是製作帽子以及領帶

領帶跟眼睛用保利龍膠黏上

帽子是立體的紳士帽,小巧的帽子讓我在縫的時候需要很小心!

噹噹~~完成了!!

這是正面照

完成了...咦!怎麼有點矮胖? 

 

當然也來張背面照

翅膀部分的接合針線有些明顯

來張背面照 

 

最後來張可愛的正面近照!

跟封面的樣品相較,企鵝的身體部分處理的有些短,就變成了矮胖的紳士企鵝!!

噹噹噹~我的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