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8-23-10-17_deco.jpg  

啦啦~~~好開心呀!! 

入手~~我想了好多年的腿部按摩器「暖足樂」

 

OSIM的美腿按摩師幾乎過一段時間都推出新的一代

之前是因為價錢的關係 止住想要購買的慾望

雖然價錢一直都差不多 但是功能卻一直越來越好了

想要購買的慾望逐漸增加了

 

也有因為過價錢的關係 考量過去其他品牌的腿部按摩器

但是 按摩起來的感覺 還是覺得OSIM的比較符合我想要的

另外有的品牌會強打說 連大腿都可以按摩喔!

但是評估我自己的需求 我需要的小腿的部分

所以 大腿的按摩部分並不是那麼的吸引我

加上 若是有大腿的按摩部分 機器的體積更大了

 

我是事先購買百貨公司的禮券 然後再去百貨公司購買的

送來的時候 就是一個超大的箱子

而且 很重

IMAG0230.jpg  

 

要來一張開箱後的照片

機器 還有一條電線

插電就可以使用喔!!!

IMAG0231.jpg  

 

一共有八種的按摩模式

我最喜歡的是「高跟鞋 High Heels」

小腿會被按摩到酸痛的地方

真的很舒服阿~~~~~

 

「Sleep」模式也棒!!

很舒服的放鬆按摩手法

按完「Sleep」模式都會想睡覺.....

 

現在幾乎每天回家都會按一次

還有熱風功能喔!!

冬天的時候使用腿也可以暖暖的

對於手腳冰冷的人來說真是好功能

 

放在沙發附近

邊看電視邊美腿按摩 

真是一種下班後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班族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